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高考资讯 > 正文

超额完成大学丨2021“双一流”大洗牌,这些信息需知道

2020-10-15 15:55:04  来源:网络整理

免费领取开学收心学习资料

开学起点测丨课时学练测丨期中期末试题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距离2017年先进轮双一流高校的评选,已经有三年的时间。双一流大学2021年将会重新评选,对于非“双一流”高校来说,入选双一流不但意味着各种经费大大增加,且学校的保研率会提高,同时对于其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来讲都会有非常明显的,所以很多的“四非”高校都正在做较后的准备,希望能够抢占一席之地。武汉学而思爱智康为大家收集整理了超额完成大学丨2021“双一流”大洗牌,这些信息需知道的相关内容,以供大家参考。相关阅读:高中生应知道丨2021“双一流”大洗牌,这些信息需知道

 

助力湖北高考专项 学习资料包

历年试题丨综合模拟丨一二三轮复习丨准备策略等

[ 戳我免费下载 ]

 

超额完成

 

贵州大学:建设符合度好、达成度高,完成或超额完成了预期目标。

 

海南大学:建设符合度高、目标达成度好,第三方评价持续向好,完成或超额完成了目标任务。

 

山东大学:学校全面完成“双一流”先进周期建设任务,超额完成大部分发展指标。

 

天津医科大学:圆满完成“双一流”建设周期建设任务,超额完成预期目标。

 

天津工业大学:建设内容与建设方案高度符合,完成或超额完成了预期目标,学科整体水平迈入了世界一流行列。

 

中国农业大学:符合度好、达成度高,完成或超额完成预期目标。

 

北京交通大学:建设成效显著,社会贡献突出,符合度好,达成度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超额完成预期目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华东理工大学:各项任务均超额完成,强有力地了华东理工大学的整体办学实力和国际影响力。

兰州大学:建设成效显著,全面完成了周期建设任务,许多指标超额完成。

 

南京农业大学:全面完成了周期建设的五大建设任务和五大改革任务,部分指标超额完成。

 

中国药科大学:完成预期建设目标任务,部分指标超额完成。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了建设任务,超额完成了预期目标。

 

大连海事大学:全面完成了周期建设任务,部分任务超额完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面完成了周期建设任务,部分指标超额完成,学校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北京林业大学:学校严格按照建设方案全面完成了周期建设任务,部分指标超额完成。

 

需要说明的是,本文是根据各校官网发布的新闻稿内容摘录而成,可能与学校实际提交的报告内容不完全一致,也不代表周期评估的正式结论,仅供各位读者参考。关于各校周期评估的完整报道,可访问学校官网查看。

 

  以上就是武汉学而思爱智康为大家收集整理的超额完成大学丨2021“双一流”大洗牌,这些信息需知道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获取小初高各学科辅导相关的帮助,请拨打电话:4000-121-121 咨询。获取高考复习课程详情请访问 www.izhikang.com了解。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