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高考资讯 > 正文

7月规划丨2021湖北高三年级高考全年复习

2020-09-17 17:09:09  来源:网络整理

免费领取开学收心学习资料

开学起点测丨课时学练测丨期中期末试题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高三的小伙伴们,武汉学而思爱智康为大家收集整理了7月规划丨2021湖北高三年级高考全年复习的相关内容,以供大家复习参考。相关阅读:2021湖北高三年级高考全年大事规划安排(含复习资源)

 

助力湖北高考专项 学习资料包

历年试题丨综合模拟丨一二三轮复习丨准备策略等

[ 戳我免费下载 ]

 

2020年7月—8月

1、做好期末诊断总结,明确薄弱点

这个时期不仅有高二期末考,还有高三入学摸底考、调研考之类的诊断。对于统测,同学们一定发挥自己较真实的水平,考后做总结,了解自己的学习层次。

2、制定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

通过一两场摸底考,大家基本能知道自己的水平。接下来的高三一年还能提高多少?怎样提高?有没有决心一定要考到哪些大学?对自己要有一个充分的认识并想好高考目标,然后开始制定复习计划!

成绩基础很好的同学:高三一年要保持学科内的相对优势,更要保证相对于其他同学总成绩上的优秀优势。

方法:从小处着手,把容易导致失分的答题习惯改正,严格遵守答题规范;其次是保证各学习的均衡发展,把弱科弱项提上来,让强科更强。

成绩处于中等水平的同学:注意跟上老师的教学进度,及时消化课堂内容。

方法: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的时间,保证学习高效而持续稳定的进行下去。弱科是中等生成绩上不去的主要原因,尝试找解决方法,不拖后腿。

成绩较差的同学:首先要从心理上突破,树立信心,坚定决心!

方法:从基础开始学起,把高一高二错过的知识补回来。高一高二成绩很渣,高三一年发奋逆袭上重点大学的人真不少。只要肯努力,相信你也可以!

 

 

  以上就是武汉学而思爱智康为大家收集整理的7月规划丨2021湖北高三年级高考全年复习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获取小初高各学科辅导相关的帮助,请拨打电话:4000-121-121 咨询。获取高考复习课程详情请访问 www.izhikang.com了解。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