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2021武汉中考英语基础过关及重难模块知识点梳理

2020-07-10 15:42:33  来源:本站原创

免费领取开学收心学习资料

开学起点测丨课时学练测丨期中期末试题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2019-2020学年度武汉中孩子暑假于2020年7月5日正式开启,因为疫情的原因,经历了整整1个学期的线上云直播课,暑假结束就是见真章的时候啦~想必这个暑假较以往的暑假更加严阵以待,武汉学而思爱智康为大家收集整理了2021武汉中考英语基础过关及重难模块知识点梳理的相关内容,相关阅读:汇总丨2020-2021武汉小六升初一暑期知识巩固与新知预习

武汉初1-3年级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过关检测丨历年试题丨模块训练等资料 [ 戳我下载 ]

  副词

  一.定义:

  副词主要用来修饰动词,形容词,副词或其他结构。

  二. 副词的位置 :

  1) 在实义动词之前。

  2) 在be动词、助动词之后。

  3) 多个助动词时,副词一般放在先进个助动词后。

  注意:

  a. 大多数方式副词位于句尾,但宾语过长,副词可以优先,以使句子平衡。例如:

  We could see very clearly a strange light ahead of us.我们清楚地看到前面有奇怪的光。

  b. 方式副词well,badly,hard等只放在句尾。例如:

  He speaks English well. 他英语说得好。

  三. 副词的排列顺序:

  1) 时间,地点副词,小单位的在前,大单位在后。

  2) 方式副词,短的在前,长的在后,并用and或but等连词连接。例如:

  Please write slowly and carefully. 请写得慢一些,仔细一些

  3) 多个不同副词排列:程度+地点+方式+时间副词。

  注意:副词very 可以修饰形容词,但不能修饰动词。

  改错:(错) I very like English.

  (对) I like English very much.

  注意:副词enough要放在形容词的后面,形容词enough放在名词前后都可。

  例如:

  I don\'t know him well enough. 他我不熟悉。

  There is enough food for everyone to eat.有足够的食物供每个人吃。

  四. 兼有两种形式的副词

  1) close与closely

  close意思是"近\"";closely 意思是\""仔细地\""。例如:

  He is sitting close to me. 他就坐在我边上。

  Watch him closely. 盯着他。

  2) late 与lately

  late意思是\""晚\"";lately 意思是\""较近\""。例如:

  You have come too late. 你来得太晚了。

  What have you been doing lately? 近来好吗?

  3) deep与deeply

  deep意思是\""深\"",表示空间深度;deeply时常表示感情上的深度,\""深深地\""。例如:

  He pushed the stick deep into the mud.他把棍子深深插进泥里。

  Even father was deeply moved by the film.老爸也被电影深深打动了。

  4) high与highly

  high表示空间高度;highly表示程度,相当于much。例如:

  The plane was flying high. 这架飞机飞得很高。

  I think highly of your opinion. 你的看法很有道理。

  5) wide与widely

  wide表示空间宽度;widely意思是\""广泛地\"",\""在许多地方\""。例如:

  He opened the door wide. 他把门开得大大的。

  English is widely used in the world.英语在世界范围内广泛使用。

  6) free与freely

  free的意思是\""免费\"";freely 的意思是\""无限制地\""。例如:

  You can eat free in my restaurant whenever you like.无论什么时候,我这饭铺免费对你开放。

  以上就是武汉学而思爱智康为大家收集整理的2021武汉中考英语基础过关及重难模块知识点梳理的相关内容,如需获得小学学习指导,拨打 4000-121-121 咨询。或者访问 www.izhikang.com了解课程详情。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