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高考资讯 > 正文

2020高考最难省份出炉!建议考生做好充足准备

2020-04-02 17:38:20  来源:本站原创

免费领取开学收心学习资料

开学起点测丨课时学练测丨期中期末试题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2020年的高考复习马上步入第二轮的紧张准备阶段,但由于疫情的缘故,全国所有高中延期开学。武汉爱智康为大家整理了2020高考较难省份出炉!建议考生做好充足准备 相关阅读:汇总丨2020湖北高考延期,你应该了解动态信息

免费下载 助力湖北高考 学习资料包

题目丨试题丨考点丨易错丨复习策略等 [ 戳我下载 ]

  一些高考相关人士和志愿填报相关人士经常会提及一个词“高考大小年”,这个词语主要是分析高功课目的难易程度,对分数线的预估以及一些学校的录取分数线的评估,按照这个评估标准,结合高考大小年,今年2020年算下来高考难度会有所增加,加上疫情的影响,高考的不确定因素,功课难度会有所增加,根据以往的经验,下文这些省份高考难度更大一些,高考竞争相对较为激烈,当然,考生面临的压力也会增加!

  在这里提醒,以下省份的孩子请优先做好心理准备,扎实复习,以不变应万变。

  先进名:湖北省

  2020年,受疫情影响,湖北省学校开学时间仍不得而知。

  湖北省高三孩子一直在家复习。与其他省份的孩子相比,湖北省的孩子更勤奋,压力更大。毕竟,在疫情下,会出现一些恐慌,对高考复习会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如果不从3月份开始,湖北省考生的复习时间将缩短。虽然整体入学率不会受到影响,但这一过程还是很痛苦的。

  因此,湖北省在2020年高考中难度很大。

  第二名:北京、天津、山东、海南

  在2020年新高考改革中,北京、天津、山东、海南将成为2020年新高考的实施省份。也就是说,在试题不清、没有参考的情况下,这些省份的高考生将成为先进只“老鼠”。诊断中较怕出其不意,不知道如何在拍倒在沙滩上。

  第三名:河南省

  2019年,河南省高考人数已突破100万人。据测算,2020年河南省高考人数将保持这一水平。

  由于今年河南省有大量考生落榜,大量孩子选择继续深造,这不仅会增加参加高考的孩子总数,也会进一步提高录取分数线。河南省诊断量全国先进。预计诊断的难度将有所提高。

  此外,河南省只有一所大学,这使得竞争更加激烈。

  第四名:河北省

  河北省中学基本按照“衡水中学”的孩子管理模式。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这种模式已经非常成熟。充分发挥了孩子的学习时间,充分发挥了孩子的学习潜能。

  在大家努力工作的条件下,总会有一些人被淘汰。因此,河北省预计2020年高考将在试题上更加严格,以区别孩子。因此,优秀复读生的积累将占据许多好的品牌大学的招生名额,加剧学霸之间的竞争。

  第五名:江苏省

  江苏高考素有“难”之称。其他提出这个问题的省份并没有这样做,他们觉得“不会那么困难,也不会浪费时间”。除了试题难,江苏高考的难也体现在高校名额少、竞争激烈。江苏省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等11所重点大学,但每年外省指标较多,导致省内名额减少,所以竞争变得非常激烈。

  每位考生都想考入理想中的大学,但是这就意味着高考竞争的激烈,当然这也不意味着今年的会对孩子不公平,因为各高校的招生计划是一定的,对于同一省份的孩子还是原定计划,不论是高考大小年,还是受疫情的影响,对象都是2020年的高考考生,对大家而言都在一个起跑线上,所以,建议各位考生珍惜剩下的时间,认真复习,努力和坚持一定可以考入自己心目中的大学。

  

  以上就是武汉学而思爱智康为大家收集整理的2020高考较难省份出炉!建议考生做好充足准备 的相关内容,如需获得学习方面的帮助,可拨打 4000-121-121 咨询。或者访问 www.izhikang.com了解课程详情。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