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20年武汉海淀外国语学校招生动态(计划/政策/公告/答疑等)

2020-03-26 12:25:41  来源:网络整理

免费领取开学收心学习资料

开学起点测丨课时学练测丨期中期末试题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面临入学的家长们已经开始为孩子的入学之路筹谋规划。相信很多家长的心中已经有了目标学校,但对学校的招生情况并不是很了解。武汉学而思爱智康为大家梳理了2020年武汉海淀外国语学校招生动态(计划/政策/公告/答疑等)的相关内容,以供大家参考。相关阅读:汇总丨2020年湖北武汉各高中招生动态(计划/政策/公告/答疑等)

 

武汉中考腾飞 有这一套资料就够

历年试题丨综合模拟 [ >>免费下载通道<< ]

 

班型特点
 
高中中美“双语”、“双文凭”国际课程设置,旨在帮助准备前往美、英、加、澳等英语国家就读大学本科的孩子,打好坚实的文化课基础和语言基础,从多方面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和初步适应国外生活的能力。
 
孩子在学习美国高中课程的同时,坚持学习中国高中基础课程,因而国际班的学员既具备中国孩子应有的、扎实的数理化基础优势,坚实的中国历史文化底蕴,又具备申请国外大学所要具备的语言要求和适应国外大学的学习方法和能力,成功地被国外一流大学录取。
 
 
课程设置
★学校与美国公立高中紧密合作,按照美国公立高中教学体系,整合中国课程和美国大学准备课程。
 
★中方课程由学校优秀教师双语教授,美方课程由专业外籍教师全英文授课。
 
★此外,学校还设置3-4门AP课程、托福和美国高考准备课程,并组织指导孩子参加ACT“美国高考”、托福诊断和AP诊断。
 
★孩子凭高中学分成绩、ACT成绩和托福成绩,直接申请美、英、澳、加等国家的国际知名大学。
学制安排
 
★国际课程高中班学制为三年,其中高二年级在美国密歇根校区交流学习,高一和高三两年在本校学习。
毕业证书
★国际课程诊断合格,可获得美国高中毕业文凭及美国ACT教育集团总部颁发的大学预科证书;
 
★符合国内学籍学业要求的,还可获得国内高中毕业证书。
 
 
美国高考机会
★孩子在校期间,可多次参加托福诊断,获得大学申请的较好语言成绩;
 
★参加AP诊断,获得可换取美国大学学分的AP成绩;
 
★参加2-3次的ACT诊断,取得ACT(美国高考)成绩。
 
★学校作为ACT教育集团旗下GAC课程注册学校,孩子可在校直接参加ACT诊断。
 
 
毕业入学
 
★由本校资深专业留学顾问为每一名孩子制定专门的出国学习计划,帮助其申请理想的国外大学。
 
★符合武汉市学籍政策要求的孩子,毕业诊断合格即可获得湖北省高中毕业证和美国高中毕业证的双文凭,并且能够获得美国ACT教育集团总部颁发的大学预科证书。
 
咨询电话
027-81777826、027-81777828

 

     以上就是武汉学而思爱智康为大家收集整理的2020年武汉海淀外国语学校招生动态(计划/政策/公告/答疑等)的相关内容,如需获得学习方面的帮助,可拨打 4000-121-121 咨询。或者访问 www.izhikang.com 了解详情。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