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学而思爱智康新闻 > 正文

万师大联考成绩出炉,全国前1%的学神榜,有你家老师吗?

2019-09-27 15:01:51  来源:本站原创

前阵子学而思教学部与学而思·爱智康师资部较早合作组织了全国17000余名老师的首届万师大联考,可以说是火爆了我们孩子和家长圈儿!这不,大联考的评论区真的炸锅啦!(我们大概收到了50多页这样的留言):

 

 

 

家长和孩子这一次完全统一战线,一个接一个的问题把小编问晕啦!“老师们做的卷子难不难呀?”“看见我们家老师考多少分了吗?”“啥时阅完卷啊,能不能快点儿?”

 

嗯......

这样,咱们坐下来,有话慢慢说。

就从,怎么阅卷开始给你们讲讲呗!

 

 

 

 

01

大联考咋阅卷?

 

 

很多家长和孩子都很好奇咱们的大联考究竟是如何来阅卷的呢?小编打听到一个神秘的科贸大厦529教室,据说各学科老师都在这里集中阅卷,可把小编给兴奋坏了!从小到大,哪里见过这样的场面?!

 

于是小编又一次潜入了中关村科贸大厦去一探究竟,判卷现场气氛紧张,老师的表情都严肃认真,仔仔细细对照答案来给分,严格践行“给分有理,扣分有据”!

 

 

(50名老师同时阅卷)

 

从判卷工作开始的那天起,首先进行的环节便是“扫描”。把全国57个城市所有参考老师的卷子一一进行扫描、切割,区分好每一部分的答题情况,再传输到专业的判卷系统之上。小编看着这一张张的试题扫描出来,嗯,真心觉得这一部分的工作量确实是太大了,各位老师们辛苦啦!

 

 

(正在进行试题扫描)

 

 

利用网上阅卷系统,每一位参与阅卷的老师都可以即时传输自己的阅卷进度,也可以在平台上看到其他老师的进度,帮助自己更好地安排阅卷节奏,把控整体时间。

 

(大联考阅卷系统)

 

 

 

此次的阅卷工作可以说是真的时间紧任务重!咱们大部分参与阅卷的老师都是任教老师,白天阅卷晚上上课,两头抓两头硬,哪都不能耽误。想做到又快又准,就需要万分认真才行~

 

 

 

 

 

 

小编走到两位化学老师身边刚好听到这样的对话:“那这边的压强呢?”“你这边的是液体啊,液体少了的话......”两位化学老师正在为试题上的一道题而进行探讨,这位老师用了一种和标准答案不同的解题方法来作答,不知道老师们较后商量的结果如何~真的是超级超级严谨!!

 

 

 

 

02
全国位置1%老师有谁?

 

先进届学而思全国万师大联考,共计全国57座城市74个考点参与参考教师17000余名。参考学科包括幼儿数、小低数、小中数、小高数、初数、高数、小低英、小中高英、初英、高英、初语、高语、初物、高物、初化、高化、生物、地理、历史、政治,共计20个学科

 

据统计学而思&爱智康全国成绩位置前1%的老师共179名。其中,爱智康与学而思共同参考的学科共15个,112人,爱智康进榜人数56名,取得全国学科先进的老师共9名,棒棒哒!

 

03
学神们的心情咋样?

 

小编在拿到学神榜后,先进时间联系了部分老师进行采访。不过,小编在收到老师的反馈前,花了大量时间来安抚每一位“被告知得先进”的老师,下面有请3位爱智康的“先进老师”给大家分享摘得桂冠的心情~

 

初语全国先进 杨淑老师 :

 

初物全国先进 王艳老师 :

 

 

高化全国先进 韩丽丽老师 :

 

 

04
五星分校有哪些?

 

这一次的全国大联考,因为各位老师的优异发挥,也为他们所在的分校成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我们按照加权平均分,统计出12所分校,获得先进届学而思万师大联考全国五星分校称号!这些棒棒的分校都是哪些,马上带你们来看个明白哦!

 

 

(综合学而思&学而思·爱智康两方数据的各城市位置)

 

 

在这里小编也要恭喜这12个单位获得品质称号!咱们的万师大联考以后会经常和大家见面,所以,上榜的分校要继续努力,保持住自己的水准哦!

 

 

05
能力大题值得深思

 

本次大联考的优秀个人和五星分校榜单都放完了,较后小编要带着大家揭秘一下我们的“能力大题”啦。

 

17000余名老师,围绕“激发动力,培养能力”的教育理念,从自身日常教学举例,讲述如何通过启发式教学,对孩子的能力进行培养和训练以及如何激发孩子的兴趣、培养信心、给予成就感。

 

“真正理解,而不是被迫接受。

 

“我设计了一场‘夹豆子’游戏。

 

“她很喜欢小猪佩奇。

 

“我说,你是对的。

 

“我对各种数学典故信手拈来,如数家珍。

 

 

每一位老师都在学而思的教学中,把他们的看家本领拿了出来。他们就仿佛我们在传奇小说中看到的武林高手,又或是“三十六计”“七十二变”,总之是十八般武艺高强之人,独门绝技值得称道。

 

未来,很长;未来,不远。

 

相信我们先进届学而思万师大联考只是一个开端。在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更难的挑战在等待着各位老师,也希望爱智康的家长和孩子们能一直监督我们,让我们成为更好的学而思·爱智康、更好的自己!

 

感恩。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