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成功案例 > 正文

何涛老师|一趟往返四个小时的列车

2018-01-05 18:11:09  来源:武汉爱智康

      物理是初二新增的一门学科,不少孩子在面对这门学科的时候,不知如何下手。初中物理相对高中来说是比较简单的基础,然而,基础学不好,容易让孩子对该学科失去信心。有的孩子,到这里就放弃了,但有的孩子,却通过坚持,一次次完成蜕变,今天给大家说的是武汉爱智康物理何涛老师的一个孩子。从春季开始,跟着何涛老师学习,一直到今天,物理成绩从较初的70分,80分,到现在的接近助力能力……他们是这样一步步完成的。

      别的孩子上课迟到,都是因为路上堵车或者是不小心起晚了,但是这个小女孩她迟到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火车晚点。

      孩子从随州到武汉上一次课,在路上往返都要4个多小时。作为老师压力很大,每次功课都会和家长聊很久的时间,就是希望能将孩子的课堂更好的反馈给家长,跟家长配合好,让孩子在这里学习会有更多的收获。

      周中孩子学校上课,虽然与孩子见不上面,但是何涛老师会给孩子把功课任务按天布置,每天都微信批改并讲解。

      物理成绩一直都比较平平,每次诊断都在七八十分左右(助力能力100)可能是孩子找不到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还有可能是孩子对物理学习缺乏了一定的信心……

      发现孩子的问题后,在上先进次课时,何涛老师就尝试着跟孩子说了一些他之前所带过的孩子的进步例子,并肯定了孩子的聪慧之处,也跟孩子说了按照他的方法和步骤来学习,肯定会很快就能看到进步的,以此给予孩子较大的激励。

      孩子每节课就像打了鸡血似的,课上的笔记课下巩固的非常牢固,难题错题梳理在何涛老师的指导之下也做的比较清晰详细。这样的学习规划和安排让孩子对自己的物理不仅仅充满了信心,也让孩子的物理成绩逐渐有了起色。

      还记得孩子先进次考得非常好的时候在微信上用语音兴奋的跟我报喜,看到孩子的进步我也很是欣慰,较近孩子更是在几次模拟诊断考取了近乎助力能力的成绩。

 

何涛老师

爱智康物理老师

其实每一个孩子都像一个种子,在没有开出花朵之前,我们都不知道这朵花是如何的美丽,所以在一开始我们就要细心的去引导,去培育,让这些种子发出芽开出花。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