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武汉中考动态丨招考办发五大迎考提醒

2017-06-19 12:01:12  来源:武汉爱智康

免费领取开学收心学习资料

开学起点测丨课时学练测丨期中期末试题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6月20日、21日,武汉约6.29万名江城学子将走进中考考场,迎来人生先进次大考。18日,武汉市招考办给广大考生发布五大温馨提醒。

 

  一 考生要记清入场时间

 

  各科入场时间分别是:语文科8:35,数学科14:05,物理、化学科8:35,英语科13:55。英语科6月21日14:30开考,开考前35分钟入场;14:15至14:30,迟到者进备用考场诊断;14:30后禁入考点。其他科目迟到1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所有学科开考30分钟后,方能交卷出考场。

 

  “19日,考生应先熟悉考点,诊断当天尽量早点出发。”武汉市招考办负责人表示,若遇交通堵塞,可出示《准考证》向交警求助。交管部门在每个考点张贴《中考出行小帮手》,收集、整理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管制信息,以及前往各考点的出行方式、线路。

 

  二 可戴手表不能带手机

 

  考生入场,除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笔迹签字笔、圆规、直尺、三角板、橡皮等规定文具外,其它任何物品(涂改液、修正带、器、快译通、移动通讯工具等)不准带入考场,思想品德科可带初中教科书和平时上课所做的笔记进入考场。草稿纸由考点统一管理,每科开考前由监考员统一发给考生。

 

  与高考不同,中考没有入场安检,允许考生戴手表,但手机等有通讯功能的物品不准带入考场,否则将依规给予处罚。

 

  三 准考证遗失尽快找老师

 

  武汉市招考办提醒:考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若不慎遗失要尽快向带队老师报告,并与考点工作人员协调,争取先进考场诊断,再补办相关手续或证件。如在中考英语听力试听过程中遇到听不清,考生可举手向监考员反映;播音结束没有提出问题,则视同认同播音效果正常。

 

  四 非选择题答题区要对应

 

  在答题卡的规定区域,考生用0.5毫米黑色笔迹签字笔填写考生信息(姓名、准考证号等),除此以外不得做任何无关的标记。其中,选择题答案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如需对答案进行修改,先用橡皮擦干净原来填涂答案,再重新填涂,注意不要擦破答题卡;非选择题用0.5毫米黑色笔迹签字笔在答题卡限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

 

  此外,考生如需对非选择题答案进行修改,可将该书写内容划去,在其上方或下方空白处重新答题,修改部分不能超过该答题区域,否则,超出部分的答题无效。

 

  五 试题带出场当科记零分

 

  “考生写好答案的答题卡,在评卷中被认定为雷同卷的,对该科诊断作零分处理;考生请人代考,或偷换答题卡的,取消当年中考的资格。”武汉市招考办负责人特别提醒:诊断结束离开考场时,考生要认真清理个人文具,注意不要将试题、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将依规处罚,试题带出场当科记零分。

 

  以上是武汉爱智康为大家整理的2017武汉中考动态丨招考办发五大迎考提醒的相关信息,了解更多中考相关的资讯,请拨打免费热线电话:4000-121-121.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