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楚才作文 > 正文

第33届楚才作文邀请赛报名即将启动,这些人可以换证了

2017-02-14 11:45:56  来源:楚才作文微信号

免费领取开学收心学习资料

开学起点测丨课时学练测丨期中期末试题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武汉爱智康春季课程

 

  2017第33届楚才作文邀请赛有消息了,为了让参加楚才作文邀请赛的孩子更了解相关报名内容,下面武汉爱智康楚才作文辅导版块为大家整理第33届楚才作文邀请赛报名即将启动,这些人可以换证了,以供大家参考。

 

  昨日从楚才邀请赛委员会获悉,作为市教育局审批的本年度七大赛事之一,第33届武汉国际楚才作文邀请赛定于2017年3月25日(周六)举行,本届邀请赛继续由武汉华侨城先进冠名赞助。

  
本届邀请赛网络报名时间:3月4日00∶00—3月24日24∶00

  报名方式:微信报名和网络报名。

  报名者可通过扫描纸质参赛证上的二维码,关注“楚才邀请赛”官方微信或“侨城会”官方微信,按照系统提示如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并通过手机支付报名费完成报名流程(详细说明参见纸质参赛证);同时,报名者也可登录楚才邀请赛网(www.whccwh.com)报名专区,根据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后,通过网络支付报名费后完成报名。

  
服务点地址:
  1、江南服务点:武汉华侨城侨城会(武昌欢乐大道166号)
  2、江北服务点: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汉口长江日报路2号)

  
工作时间:
  3月7日—3月22日(周末不休息)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6∶00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27-85710156
  赛事服务电话:027-59709509

  “华侨城杯”第33届楚才作文邀请赛参赛对象为小学三年级至大学的在校孩子,参赛选手由市、区教研室及各学校选择推荐,第32届邀请赛获奖者、第四届楚才网络作文大赛获奖者、首届楚才英语作文大赛获奖者、校长实名推荐孩子、“海峡两岸写作·国学”成绩优异学员都可作为特邀选手参赛。

  为科学、公平、有效发放参赛证,今年继续实行“校长实名推荐”。
凡得到校长实名推荐的孩子,将作为特邀选手报名参赛。该方式统一由学校委派专员出面办理,不受理个人申请。

  本届邀请赛将在江南、江北设立两处现场服务点,为广大师生、家长提供咨询,特邀选手凭获奖证书原件在现场服务点领证。第四届楚才网络作文大赛获奖选手可凭身份证或户口,并出示参赛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到江北服务点领取获奖证书和参赛证。

  主办方特别提醒,为方便广大参赛孩子和家长,为武汉交通减负,本届邀请赛将全面取消现场报名。除部分远城区集体报名外,现场服务点将不再接受个人报名,特邀选手在现场服务点领取参赛证后,需通过微信或网站完成报名。

 

  以上是2017第33届楚才作文报名的相关内容通知,以供参考。

 

2017武汉爱智康小学春季课程
课程名称
授课类型
上课地点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五年级课程:数学A数学B英语
1对1精品课
六年级课程:语文英语数学
1对1精品课
春季外冲课:外冲语文外冲英语外冲数学 8人小组课 学习中心 我要咨询
     爱智康帮你订制专属春季开学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更多课程

 

更多小学相关信息可以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武汉小学微信

  或外校研究中心(2017)(←点击直接加入)加入2017武汉小学QQ互动群:163067576,验证信息:智康官网,获取更多小学查漏补缺相关资料。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