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5九年级英语元调复习体系

2015-01-20 11:33:50  来源:武汉智康1对1

免费领取开学收心学习资料

开学起点测丨课时学练测丨期中期末试题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2015元调诊断即将来临,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武汉智康中学辅导版块英语老师整理了一套复习体系,详细介绍了元调、四调以及中考英语试题的命题范围,考查内容和各种题型的应对策略,并强调了诊断心态的重要性,希望对各位考生和家长有所裨益。

 

助力武汉元调复习 送你这套资料

攻略丨试题丨模块丨易错丨考点丨训练 [ 戳我下载 ]

 

  一.关于诊断的一些提醒。
  1.英语元月调考没有具体的诊断范围,一般来说,一定会是全武汉市的孩子都学习过的内容,所以诊断范围上不必太担心。

  2.诊断心态很重要,同学们大多都是实力不俗的佼佼者,但是千万不要求胜心切,越是急切,诊断就越容易出现由非智力因素引起的失分。保持平常心态,尽较大能力减少非智力因素的失分。

  3.作答完毕之后,一般只检查阅读题和填词题,不要轻易去修改听力的答案。

  4.元调与中考在考察内容上并非少有一致,所以不能拿元调去预测中考,与中考少有一致的是四月调考。

  5.不要在试题上做任何标记,防止作弊的嫌疑。

  二.具体题型解题技巧及注意事项。
  1.听力题:
  (1)试题下发后要抓紧时间阅读听力题目,迅速将选项中的长句子用简短的中文翻译出来并标在试题上,画出选项信息之间的共同点和差别处,尝试猜测可能的听力内容,做到心里有底。

  (2)只读一遍的短对话无论听没听清楚,都要立即作答,千万不要过度回忆已经放过去的听力内容,这样会影响其他题目的作答,稍有不慎会导致一连几题都没听清,还会造成考生的慌乱,影响整场诊断的发挥。
  (3)诊断中,不要有默读题目的坏习惯。

  (4)检查时,没有十足的把握,一定不要修改听力的答案。

  2.单选题:
  (1)三个关于交际用语的单选题是必得分题,主要考察七年级和八年级课本中的交际用语,同学们要熟悉各种交际用语,并且自己做一个归纳整理。

  (2)关于动词和动词短语的题目,由于出题老师是高中老师,可能有部分内容,同学们要注意扩大词汇量,掌握常见单词的不常见用法。学有余力的同学可以熟悉一下老版高一上的英语教科书功课的部分单词。

  (3)宾语从句一定会考察,同学们一定要熟练掌握,特别是特殊疑问句转化为宾语从句。定语从句一般不会在单选题中考察。

  (4)不定代词一定会考察,有难度,要求同学们掌握常见不定代词的含义和各种用法。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