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学而思爱智康新闻 > 正文

武汉智康初一英语精华总结公开课,强势来袭

2014-12-04 15:57:58  来源:武汉智康1对1

  从小学到初一,孩子们从简单的英语学习到正规系统的英语学习,英语学习内容的增大,使部分学习主动性差的孩子无法适应。经常有家长问这样一个问题:在小学里孩子的英语从未低于过九十分,为什么进初中后连八十分都考不到呢?


  这不,在武汉智康中学辅导英语组王珺娜老师操刀的21天的英语豪华套餐(单选+完形+阅读+首字母+语法)天天练活动期间,很多家长也发现了孩子存在的一些知识漏洞和语法盲点

  珺娜老师已经把小伙伴们的问题整理归类,和英语组的各位大咖商量出了对策,为此珺娜老师特此邀请智康资深英语组李佳教师为小伙伴现阶段英语学习上存在的问题举办一场公益公开课。李佳教师经验丰富,对知识点和语法以及初一现阶段的问题了解的非常透彻。

 

  公开课时间:2014年12月11日(周四)19:00-

  活动人数:15人
       活动对象:七年级的孩子与家长
  公开课内容:

主讲内容
初一英语中的常见问题
五大记忆法教你巧记单词
初一英语重点题型技巧
易错题目全面解析

  公开课地点:武汉智康光谷校区(洪山区珞瑜路吴家湾联合国际大厦10楼1011号)


  

  主讲老师:李佳老师


  第二届教师风采大赛
    毕业于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系,英语专业八级;武汉智康英语初中组教研负责人,对武汉中考有深入的研究,对考点把握精准,针对孩子特点量体裁衣,竭尽全力帮助孩子培养良好地英语学习习惯,全面增进英语学习能力,把自信写在脸上,把成功握在手中!

 

  报名方式:

  电话:400-810-2620或直接拨打光谷校区电话87689123

  论坛:进入家长帮论坛报名帖,点击“我要参加”,填写相应信息进行报名。
  校区:前往武汉智康各大校区前台进行报名(校区地址查询)(校区营业时间查询

  微信报名:智康中考微信,微信号:zhikangedu


  2014中考,武汉智康学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5.25%的学员在500分以上,重点线的学员达到了93.3% ,有40.2%的学员成功考入四大名高。智康的老师们在帮助孩子们进入学校的过程中积累经验。下一个,就是你!(点击查询2014武汉智康学员案例

 

更多查漏补缺中考资讯信息可以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智康中考微信:

 

  2014年八年级答疑群:284791935,验证信息:智康官网,获取更多八年级学习及中考准备相关资料。

 

 【寒假课程推荐】

 

智康1对1精选课程
课程名称
上课地点
在线咨询
在线报名
初一课程:语文数学英语

初二课程:语文数学英语物理

中考查漏补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智康帮你订制个性化辅导方案 拨打免费电话:400-810-2620咨询课程          点击查看更多课程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