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楚才作文 > 正文

第30届楚才特等奖作文:我想谢谢她

2014-05-20 10:07:25  来源:武汉智康1对1

免费领取开学收心学习资料

开学起点测丨课时学练测丨期中期末试题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硚口区崇仁路小学三年级李梓睿

  辅导老师陈元均

  听妈妈说,我是一个剖腹产的孩子。因此,我缺乏安全感,总是喜欢和妈妈抱抱。

  曾经的我有一个温馨的家。每天妈妈下班一回家,进门先进句话就是:“儿子,来,抱抱!”每当这时,我就像一只小鸟一样,飞向她的怀抱。有时,妈妈会放下手中的活,把我抱起来。每天晚上,我都会和妈妈相拥而眠。睡在她那温暖的怀抱里,我总是很快进入甜甜的梦乡。

  可是在我七岁那年,我的爸爸妈妈离婚了。

  从此,我再也不能和妈妈每天抱抱了。只有星期六、星期天到妈妈那边去住,才可以重温那抱抱的温暖游戏。每次到了星期天的晚上,要离开妈妈回奶奶家时,我总会对妈妈说:“妈妈,再抱抱我吧!”这时,她也总是满足我的要求,紧紧地把我抱住。当我依依不舍地和妈妈分开时,我发现她的眼圈也红了。

  慢慢地,随着年纪的增长,我的功课、培训越来越多,只能到妈妈那里住一个晚上了,我更加珍惜和妈妈在一块的时间。晚上,我早早地就要求上床,依偎着她软软的身体,闻着她身上熟悉的味道,我真想要时间停留,让黑夜永远不走。

  一天,我听见爸爸在跟爷爷奶奶说妈妈怀孕了,这些时不方便照顾我了。我想:那我不是连去妈妈那里一次的机会也没有了?不过,我又想,我由原来每天的抱抱到现在一周一天的抱抱,不也适应了吗?想着想着,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听见身后传来一个声音说:“儿子,来,抱抱!”怎么会有这个声音?难道是妈妈?回头一看,果真是她,太好了!我又可以和妈妈抱在一起了!可是,当我朝她跑去时,她却离我越来越远。我奋力往前扑,却总是扑空,直到跌倒醒来……

  前几天,爸爸在接我回家的路上告诉我,妈妈又生了一个小弟弟。我听了低头沉思了一会儿,然后抬起头对爸爸说:“爸爸,那你今天能送我去妈妈那吗?”爸爸看着我,疑惑地问:“你去干什么?”我微笑着说:“我想去看看她,并谢谢她给了我那么多温暖的抱抱。我还想告诉她,放心地去带小弟弟吧。我已经长大了!”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