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重点资讯 > 正文

热点初中小学报名启动 小学数学含金量下降

2014-04-15 09:51:28  来源:武汉智康1对1

免费领取开学收心学习资料

开学起点测丨课时学练测丨期中期末试题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四月份是小学数学诊断月,也是部分热门初中小学报名的日子,近日在调查中发现,武汉三初、十一初等公参民初中已开始接受小学意向性报名登记。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学校更看重“区内调考成绩”,小学小学数学证书“含金量”相对降低了。

小学数学较高,小学小学数学  “与小学小学数学相比,区内调考因为是教育部门组织的,诊断成绩的公信力更高。”汉口一所初中校长说,对区内调考成绩位置靠前的孩子,校方将给予减免费等优录。“今年的小学小学数学因在各较高点诊断,考点分散,获奖证书‘含金量’自然会打折扣。”

  又从E度论坛获得的据反馈,在昨天举办的“希望”全国数学邀请赛诊断中,出现泄题现象,对此家长们都是怎么看的呢?面对各种全国数学邀请诊断,您还会带孩子四处赶场得参加吗?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在线讨论区

  在小编看来,小学数学的学习不应该当做小学的敲门砖,对于热爱小学数学的孩子来说,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能够对学习起到良好的作用;但是对于一些对小学数学完全没有兴趣的孩子而言,小学数学的学习就是折磨了。对孩子的培养,较重要的是学习方法以及学习思维的培养,也许在今后,家长们会更加科学的看待小学数学邀请赛。

 

  武汉智康1对1专为孩子的学习成长进行全方位的辅导,不仅能够帮助孩子成绩不断,还能够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以科学的学习方法,让学习更有效,帮助小学的孩子科学准备。详情可拨打官网右上方400电话进行咨询。

 

  【相关推荐】

  满载梦想 破冰起航 2014智康春季正在热招……

  为什么众多学员都选择智康1对1?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