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综合教育 > 正文

第四届智康外校模拟考试卷分析——英语篇

2013-05-29 10:18:42  来源:武汉智康1对1

免费领取开学收心学习资料

开学起点测丨课时学练测丨期中期末试题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5月23日武汉智康的第四届外校模拟考已经圆满落幕,下面针对考生英语的成绩对本次英语试题做一个整体的分析,以供大家参考。
  一、近三年外校小学试题分值分析

  由表可见英语试题部分的分值有所增加,听力、阅读和拓展部分的分值都不低,考生要做好应对这三个题型的准备。
  二、5月模拟诊断英语试题考生得分情况分析

  模拟试题助力能力150分,英语助力能力80分,共99人参加诊断,考生得分在70以上的只有三人,60多分和50多分的孩子人数较多,这些孩子还是有一定的英语基础的,不过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要在外校诊断之前的这一个来月有针对性的准备,及时找出自己的不足、加强相应题目的训练,力求找出规律总结出答题技巧、以在试题诊断提数。还有很大一部分考生的英语部分成绩在50分以下,这是很不利的一种情况,因为英语部分分值大试题相对来说分数可以较快的提高,因此处于这个分数的考生要及时采取学习措施提高英语成绩。
  三、英语试题部分诊断建议
  听力模块:加强歌曲、诗歌、电影的专题训练、同时还要注意图片选择、短对话、长对话和独白等常规听力题目的训练,听力训练要保量更要保质,每次训练后一定要结合听力原稿把每个题弄透,切不可听了答案对一下就放下不管;
  阅读模块:2012年试题中的阅读都是应用类文体,包括广告、书籍封面、海报等,这类阅读跟大家平时做的记叙文等阅读有很大的不同,建议采用先题后文、题文对应、合理排除等答题技巧,力争在单位时间内解对更多的题目得到较多的分数;
  拓展模块:这个题型考察内容有人文常识、图形规律、数字规律等,其中数字规律类考查较多,考生需要具备较好的数学推理归纳能力、结合英语知识弄懂题目意思方可解出题目。考生一定要多训练拓展题,多准备。
  >>>第四届外校智康模拟诊断分析讨论帖——英语篇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