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武汉市2013年九年级四月调考质量分析及中考预测——英语篇(2)

2013-04-24 15:08:59  来源:武汉智康1对1

免费领取开学收心学习资料

开学起点测丨课时学练测丨期中期末试题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词与短语选择填空模块分析:
  给出了6个词或短语需要考生选择5个分别填入5个句子中,词与短语不需要变形只需要带入空格就行。所以相对来说这个题型是比较容易得分的,考生一定要力争10分。建议把6个词或短语分类,一般动词或动词短语较多、形容词较少。结合题意和其他题目的选项来综合答题。
  首字母填词模块分析:
  这一题型一直是个难点,即考查孩子理解文章的能力,又考查孩子想出词语及其正确形式填空的语法综合能力。这个题我们的应对方式是尽量多得分。此篇所考查的词语本身不难,但考生一般想不到这些词来。比如81题的relatives,84题的managed,总体来说还是有些难度的。
  写作模块分析:
  就“如何保持健康”结合提示的短文内容要点写作文,这个作文不难,考生要想得,翻译要点一定要准确和精彩,同时要补充一两点自己的见解。
  四调过去了,英语的总体难度不高,但是题目选项的迷惑性较大,考生们在今后的准备中,要尤其注意,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和预感灵活诊断。邹瑶老师建议:考生们可以在中考前选择1对1的专门辅导,智康1对1针对孩子调考成绩以及丢分项进行专门辅导,帮孩子查漏补缺,助大家准备,详情请咨询:4000-121-121。

教师简介
  邹瑶老师,现任武汉智康1对1外校查漏补缺部总负责人,英语专业八级,BEC商务英语证书,曾在外企有过全英文环境工作经历,有过在北京“外研社”工作和学习经历,为人率真,爽朗的性格很容易获得孩子的信赖。教学态度轻松又不失严谨,注重激发孩子的学习潜能。
教学风格
  幽默风趣,有亲和力,善于引导孩子
教学特点
  寓教于乐,真诚待人,有耐性,有爱心,口语突出。

>>>>>>>>> 报名试听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