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武汉学而思1对1试题频道 > 优秀作文 > 正文

劳动节作文精选800字(劳动节露营)

2013-04-23 14:59:36  来源:网络来源

免费领取开学收心学习资料

开学起点测丨课时学练测丨期中期末试题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一年过得真快呀!又到了五一长假的幸福时光了,以往每年的五一长假都去这儿玩,那儿玩的。这次应该变一变了。所以,我想到了去杭州露营“学雷锋做好事”,爸爸妈妈认为这是个锻炼我的好机会,于是,给我办了手续。让我开始了既辛苦又充满乐趣的五一三日学雷锋。
  这天,爸爸妈妈把我送到露营地,妈妈帮助我换上了军装;爸爸给我留了一只手机。他们对我说:“一定要听指导员的话,爬上爬下一定要小心……”“知道了,知道了,爸,妈,这话你们都说了N遍了,快走吧!不然妹妹又要揍我了。”我不耐烦地说着。爸爸妈妈走了。刚才还在跟他们吵架的我,望着他们开车缓缓离去的身影,又感到了不舍。我真想哭啊……
  擦干眼泪,我又自言自语:“高可南,不要哭,第三天你就可以回家了。”
  ……
  第二天一早,指导员吹响了哨子,喊道:“请大家在三分钟之内洗漱完毕,到操场集合,快起床!”刚刚还在睡梦中的我听到这“噪音”,赶紧手忙脚乱地开始洗漱,我以较快的速度二分五十九秒洗漱完毕,狂奔到操场上。指导员说:“现在在我们的食堂里有一位阿姨丢了一些零钱,这些钱都分布在我们身边的各个角落,大家帮这位阿姨找找,好吗?”“好”“小意思”大家七嘴八舌地喊。指导员笑着走开了,而我们则是满头大汗地找着金钱。
  我首先来到小树林里,弯下腰边走边留意地上的东西。突然,我的眼睛被一枚亮晶晶的圆片吸引住了。拿起来一看,是一枚一元的硬币,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接着,我又来到了放置衣物的包厢房里,仔细的搜寻,不放过一点儿蛛丝马迹。在这个房间里,我找到了十个一元硬币。我在心里想:应该差不多了!于是,我跑到指导员那儿“领赏”去了,指导员看了,惊奇地说:“哇!这位同学,你的变现很不错嘛,找到了十一个硬币,晚上一定重重赏你。”我羞涩的低下头,摸摸后脑勺。
  这次的五一长假我永远也忘不了,因为我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