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武汉学而思1对1试题频道 > 优秀作文 > 正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春天你在哪里

2013-03-19 10:36:15  来源:网络资源

免费领取开学收心学习资料

开学起点测丨课时学练测丨期中期末试题等

点我下载电子资料

  一个美丽的季节。那春天到底在哪儿呢?其实,春天。生活中处处都有春天的足迹。下面我就一起来寻找春天吧!

  闭了眼,春天开在花的笑靥里。桃花枝上开出了一朵朵粉红色的花。花里带着甜味。还以为满树是桃儿呢!无法用词语形容它颜色:说它粉红吧,还镶点白,如点点繁星。星星点点地排列着,每一个都很涨,像在积攒力量,然后在一生中较灿烂的时刻吐出芬芳,吸引人们眼球,成为鹤立鸡群的奇花。茂盛的生命力与坚持向上的精神很值得我学习。

  一片叶子上几乎都有一滴晶莹剔透的小水珠。如同一条长瀑布,春天写在树的嫩芽上。湖旁的垂柳枝上已长出了许多嫩柳。上面的绿叶绿得发亮。充溢了活力,仿佛在显示自己的力量,为幽雅的春天增添了一份新绿。香樟也抽出了绿芽,有的甚至长出了绿叶,多么繁茂兴盛呀!那是怎样的绿,碧绿碧绿的绿得鲜活、绿得可爱、绿得充满生机!然而,仅凭几个优美词句是远远不能概括出它所有内涵的

  哪里有儿童,春天映在儿童的明眸中。就如冰心奶奶所言 “ 游人疑惑春何在只拣儿童多处行 ” 儿童是春天具有有代表性的象征。哪里就有春天。孩子们草地上三五个一群,四六个一伙玩耍着,玩得不亦乐乎。赛跑的追我赶;跳绳的急速如飞;放风筝的狂奔呐喊;捉蚂蚱的身手敏捷。个个鼻尖上闪耀着汗珠,双眸中一片清澈,浑身散发出春天的气息。

  一个美丽的季节!无处不有、无处不在那就让我这美丽的季节中好好学习,春天。为秋天的丰收播下希望的种子吧!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