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武汉学而思1对1优秀教师 > 语文老师 > 正文

智康优秀教师:董梦蓉

2012-06-25 14:09:33  来源:本站原创

 

 
董梦蓉 Dong Mengrong
辅导科目:语文
辅导年级:小学——初中
教师简介
  

 

 

    大学毕业后一直担任初中语文教学及班主任工作,注重孩子学习品质及能力培养;管理工作秉承良师益友、言传身教、潜移默化的理念,注重孩子品德的教育,信奉“生活即语文”,博学不已,抬头望天大胆探索;笃行不倦,脚踏实地勇于实践;以求变的思想去创新,以创新的理念指导教学,在教学过程中寓教于乐,让孩子在轻松活泼的课堂氛围中学到知识,深受孩子喜爱。曾获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在汕头市第四届中小孩子读书活动中,获优秀辅导奖,被学校授予“优秀教师”品质称号。

 

 

教学特色

 

 

 

注重基础,拓展思维,学教互动,启迪心智

 

 

 

 

教学心得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才,我们需要的就是给予鼓舞、激发,点燃孩子天才的一面。

 

 

 

教学成果

 

 

  

  闫园是一个初二孩子,也是我在智康工作后的先进个孩子。在学习上存在严重的偏科现象,语文半期诊断只考了80多分。也正因如此,班级位置总在20名以后。她对语文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信心,特别是在阅读和写作方面存在着严重的畏难情绪,家人对她的学习要求又比较高,所以,她特别害怕语文诊断,以至于提到她的语文成绩,她总是默不作声。

 

  在学习中,及时对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测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过程。所以我们定好每学习两个星期就做一个小小的检测。这个检测不是诊断,只是对所学知识点的一个检查而已,目的是查漏补缺。终于在我们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她的成绩一个多月后有了明显的好转,阅读类题目由之前的8分提高到了20分,这样的成绩不仅仅是一门学科的进步,更重要的是她变得更加自信起来,而且主动提出学些作文,看到孩子这样的改变,我们做老师的心里是非常欣喜的。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标签: 优秀 教师 董梦蓉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