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武汉站 > 学而思爱智康新闻 > 正文

《非常家长》,小细节大智慧

2011-12-30 14:30:29  来源:本站原创

——孩子较希望家长阅读的书籍之一

 

  很多家庭在处理与孩子沟通的问题时,控制、放任、贿赂、威胁往往是较常用的方式。而这些不同类型的教育方式会产生一个后果,那就是导致孩子有可能无法以恰当的方式来表达情感和进行沟通,从而使父母无法与孩子建立相互信任的关系,孩子也无法得到由家庭关系所带来的归属感和安全感。与此不同,情感引导的教育方式更易于被孩子接受,它充满关爱,符合逻辑和人性。因为只有聪明的父母才会把棘手的问题当作走进孩子内心世界的好时机,给予孩子同情和理解,在沟通中增进感情,进而提高孩子的情商和沟通能力,为他们将来的成长打下基础。《非常家长》即是一本引导家长转变教育方式的书,它直面问题,深入思考;既有独到的教育观念,更有教育智慧。

 

 

《非常家长》

 

    当家长面对众多家庭教育难题时,打开此书即可助力找到简单而有效的方法。它没有控诉父母在家庭教育中的做法和态度,而是列举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分析原因,指出对策,说明效果。告诉家长们应该如何除去习惯带给孩子的不良影响,帮助那些迷茫和困惑的父母获得勇气和力量。此书一经推出,即在家长群中产生共鸣,有人评论到“真正爱孩子、关注子女教育的人,应该好好读一读这本实用性强的家庭教育指导书”,还有人感慨到“要是早些年看到,孩子的生活可能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智康1对1教研团队基于对中国本土教育的躬身实践和思考推出此书,希望能给迷惘中的父母以启迪和帮助。

 

 

  2012年1月,智康1对1将对部分家长赠送此书,限前100名,欢迎致电4000-027-103咨询。

 

 

   免费领书地址:http://bbs.eduu.com/thread-1185422-1-1.html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加入QQ群,试题资料群文件直接下载
  • 一年级资料群:857540104
  • 初一资料群:345012466
  • 二年级资料群:819087780
  • 初二资料群:532660375
  • 三年级资料群:225406994
  • 初三资料群:790066355
  • 四年级资料群:787084705
  • 高一资料群:771389852
  • 五年级资料群:663423208
  • 高二资料群:518903045
  • 六年级资料群:657922966
  • 高三资料群:795604948
  •   标签: 非常家长 细节 智慧
    意见反馈电话:4000-121-121  邮箱:izk@100tal.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